M02815244_big.jpg

 

周末假日,又到了蝦媽媽罐頭食品時間.本週要給小蝦嚐試的新品是《Q比蔬菜茶碗蒸》.

蝦媽首先試吃,口感和味道和大人吃的茶碗蒸很像,但是我覺得【精】類的味道太重,如果以我的口味為準,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啦!可是小蝦對這個相當非常之不捧場,只吃了幾口就揮手叫我滾了.

另外,雖然小蝦只吃了幾口,但是他昨天【烙賽】了好幾次,被洗了很多次屁屁.蝦爸就把矛頭指向我,說是我給小蝦吃這些罐頭才這樣.再加上茶碗蒸的成份裡有蛋黃,】有可能就是【烙賽】的原因.

蝦爸說,要給小蝦吃新鮮的食物.很好,我支持你,以後假日就換你煮給小蝦吃吧!f322a62b.gif

 

多少錢 哪裡買 適用年齡 接受度 
NT   安琪兒嬰童百貨 7M+
  成份
蛋黃、紅蘿蔔、南瓜、醬油、脫水馬鈴薯、寒天、雞精、椎茸、砂糖
Memo
(09/29)小蝦今天又【烙賽】了,所以可愛的Q比應該不是兇手.所以,蝦爸,不要再怪罐頭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