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蝦媽在八月底的時候在雪印網站上訂了一罐試喝的雪印F2的組合,結果這小子對這個日本牌奶粉非常不賞臉,沒有一次在他正常清醒的狀態下喝完過,總是要趁他睡著塞到嘴裡才能解決.好不容易,雪印終於見底,蝦媽這次決定讓小蝦改當美國人,換美國牌亞培試試. 

市售奶粉百百種,真的很難選,會換亞培經典也不是蝦媽選的,是蝦媽去婦幼附近的店面店家推薦的.後來在網上查了一下,這個系列還蠻多寶寶在喝的,重點是~換了美國牌之後,小蝦真的比較愛喝,而且一次可以喝到180ml,真是令人感動啊!所以蝦媽今天又去補貨2罐.不過,奶粉真的好貴喔!一罐就要660,雖然有買幾送幾的活動,不過蝦媽還是習慣零買,還好可以用集點的方式,集12也可以送1,也不無小補啦!

 

DSCF6756.JPG

 

多少錢 哪裡買
NT 660 安琪兒嬰童百貨
Memo
-安琪兒有61,買122,蝦媽都零買,只能用集點的方式慢慢集121.
-亞培的泡泡還真不是普通的多,網上很多媽媽也是有很多人這樣反應,不過據說是因為亞培沒有添加消泡劑的關係,所以不是奶粉品質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