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蝦剛出生時在醫院做了很多項自費的新生兒篩檢,其中一項是心臟超音波,當時檢查出「卵圓孔」未關閉,醫生建議等小蝦滿六個月之後再到醫院複診看看,因為大部份的小孩到了六個月之後就會自動關閉了.

還好,今天檢查後的結果很OK,醫生還說:「很好很好,都沒事了,以後不用再來了」.呃~搞的好像是我很愛在H1N1流行的時候跑來醫院玩耍的樣子.之前一直有點擔心,所以小蝦才滿六個月沒多久,我和蝦爸就特別請了一天假帶他去複診,所幸結果是好的.

既然都請了假,看完診後,我和蝦爸就帶小蝦去新開的天母SOGO逛逛囉!趕在早上開始營業時間到達,享受沒有人潮的寬敞空間,連在Afternoon Tea吃午餐也是第一桌客人,最後再去超市採買做Ending,只能說~讚啦!

什麼時候才能進去啊?我餓了,吃兔子先.

DSCF6625.JPG

我好可憐喔!還是只能吃龜龜來充飢

DSCF6629.JPG

終於有像樣點的東西可以吃了

DSCF6632.JPG

這是媽媽吃的 - 西班牙海鮮燉飯

DSCF6634.JPG

我發4,真的很好吃

DSCF6641.JPG

老闆,再來一盤

DSCF6656.JPG

謝謝觀賞,我要去逛超市囉!

DSCF6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