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去年底,因為買了課程團購券的關係,讓少爺接觸了英文故事和音樂的課程。很高興他去試上或參加活動的時候表現都不錯,也很幸運的~兩個地方都遇到好老師!所以我就在星期六上下午各安排了1個課讓他去玩。

只是音樂課當初要繳錢的時候還是有掙扎一下啊!因為1期22堂課長達半年的時間,到底少爺或是我自己能不能這麼堅持的在每個週六出門上課呢?

事實證明~我們做到啦!除了一次因為腸胃炎一次因為出國,我們真的是風雨無阻的報到啊!我說不想出門還會被少爺一直催促著說他要去上課(是有沒有這麼好學啊?)。

一直沒有記錄音樂課的學習文章是因為平常上課的時間不能拍照。昨天,剛好在母親節前,是這一期音樂課的最後一堂課,也是他們的成果發表會,終於可以好好驗收一下~他們都在玩什麼!

20130511-040

開場前先來介紹本班的台柱!也是未來的偶像團體-新傑尼斯J3

圈圈.少丞.蝦少

20130511-046

20130511-002

再補上一個少丞弟弟就壯大成J4了(要簽的經紀人快來)

20130511-048

開始表演囉!因為有好幾段都用錄影,照片只有拍一部份

光是這樣也看的出來大家表情超認真的吧!

20130511-006

20130511-007

20130511-008

有樂器也有肢體律動

20130511-012

20130511-013

最後還有因應課程內容進化的買賣遊戲扮演

蝦老闆的商店賣的是星星餅乾和巧克力(明明就是想自己吃光光)

20130511-014

先探詢一下各家老闆的賣價

20130511-018

20130511-020

20130511-021

交易中…大家都賺到好多錢!

20130511-024

20130511-027

最後,因為在母親節前,不能免俗的還是要來朵花幫我慶祝一下

 有這樣的演出成果,也算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囉!淚~

20130511-036

sen3

他們真是愈看愈可愛啊!

sen3

後記

因為媽媽某種程度上算是懶惰的人,所以覺得能在小孩『上課』這件事上都遇到好老師,讓他對上課總是滿心快樂的期待,真的是太幸運太好了。因為這世上,錢努力賺就有,良師益友最難尋!

對於孩子現階段的學習我沒有期望他一定要學會什麼,只要求他在上課的時間要認真。雖然在發表會上少爺唱歌的時候都唱的很混(據他本人的說法是:我有唱啊!只是很小聲而已,小聲有什麼關係?),但是晚上我在拍他睡覺時隨口唱起~5隻小鴨跟著媽……怎麼1隻不見了?他會跟著唱,還會說現在剩幾隻的繼續往下唱。真的,你唱小聲也是可以的啦!

很謝謝莎拉公主老師的教導,雖然家長都是在教室外面看,可是我們都知道教室裡的孩子在這22堂課中的變化有多大,你辛苦啦!所以我這次沒有掙扎的就繼續繳了續期學費了喔!

sen3

另外,覺得我們上課很好玩的家長們,教室雖然身處昂貴的東區,但是學費沒有想像中的高貴,對音樂或律動課程有興趣都可以帶小朋友到教室參觀看看,有機會的話來跟少爺一起當同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童年 奧福音樂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