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初蝦媽破病之後,母奶量就明顯的減少很多,只好認真的來尋覓一下該給小蝦喝什麼奶粉好.生產之前曾經收過亞培的試喝罐,不過我還沒開封就轉送給《踏雷弟弟》喝了.

目前鎖定日本牌的雪印和明治,不過這兩種好像沒有試喝罐可以索取.台灣雪印的網站有《福袋嚐鮮專案》,裡面有《雪印T3 Higrade成長奶粉900g一罐+互動式錄放手機乙台+可愛媽咪購物袋乙個》,馬上就填了資料請它宅配到府嚐鮮.

今天福袋到貨,馬上開箱瞧瞧.《可愛媽咪購物袋》是獅子圖案(我超愛獅子圖),材質防水,而且提把很堅固,非常的不錯;《互動式錄放手機》看起來就是個手機 ,特別的是有錄音功能(雖然看起來很Low,但是我看到樂雅有一款類似的要賣三百多),不過依照目前小蝦拿到什麼東西都要試味道的狀況來看,這個還不宜給他玩囉!

DSCF6321.JPG


多少錢 哪裡買
NT 530 台灣雪印網站
  Memo
一個寶寶限定購買一次喔!
(10/05)今天接到雪印打來的電話,詢問奶粉的飲用情形,我告知她小蝦不太愛喝雪印,目前已經改喝其他廠牌,服務人員依然很親切的介紹雪印的成份和好處,並建議我等小蝦1歲的時候可以再嚐試看看.嗯~列入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