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小蝦厭奶的厲害,一瓶130ml的母奶,總是要分好幾次才喝的完.而且每次奶瓶一靠近,手就伸出來擋,要不然就是使出轉頭功,擺臭臉給老媽看.嘖,臭小蝦,你是不知道你媽現在母奶變少了,滴滴皆辛苦嗎?難道你已經厭倦了我嗎~泣.好吧,算算小蝦也快6個月了,而且每次看到我們吃東西就流口水的樣子,今天就讓你吃點不一樣的食物好了.

小蝦的姑姑之前給了三罐現成的副食品,一Lingo汁,一優格,還有一罐玉米雞肉泥,就先來試試玉米雞肉泥吧!(老實說,我還小的時候在頂好打工,常常有客人會買這些嬰兒食物泥,我當時就覺得,哇噻,這種東西能吃嗎?沒想到,我現在就要弄這種東西給小蝦吃了)除了剛開始有點操作不順之外,之後這小傢伙還挺捧場的一口接一口,第一次就吃了1/3罐喔!很棒,給你拍拍手啦!f322a62b.gif 

PS.正當我在攪拌玉米雞肉泥的時候,蝦爸就一直在旁邊說,你先吃一口啊,看看有沒有壞掉,趕快吃吃看啊!嘖~這麼關心有沒有壞掉不會自己來試吃喔!不過,真的就是玊米的味道,超淡的玊米味,這樣有好吃嗎?

哼~嘴巴閉緊緊看你怎麼餵

DSCF6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