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普吉島回來啦!明明早上還被陽光照得刺眼,迎接我們回家的空氣卻是好冷冽,就像是對著我們宣告~假期結束了,快點回來乖乖上班吧!

今年的員工旅遊終於還是又回到我最愛的地方~Club Med!特別是今年選擇泰國普吉島,是14年前我第一次也第一個造訪的Club Med,第一次和當時的男友一同出國旅遊,也是在這一次,愛上Club Med的旅遊模式。

時隔14年,一樣是員工旅遊,再一次踏進普吉島Club Med的村內,熟悉的劇場陳設,要穿越小馬路才會到的海灘,即便曾經歷經南亞海嘯的摧殘,這裡還是充滿回憶的地方。而且同行的人除了當年的男友已經變成現在的老公,還多了一個小少爺,感覺還蠻奇妙的啊!

P1300258

之所以這幾年去了民丹和巴里島卻沒再選普吉的原因~是因為直飛普吉的華航都是紅眼航班,想到要3更半夜帶著小孩行動就累啊!這次多了泰航的選擇,雖然要在香港轉機,不過轉機時間很短,換算下來比直飛大概多2個小時,所以最終我們選了泰航。這次行前旅行社人員說不久的將來~飛普吉就會只剩泰航一家了。

另外一提,泰航的飛機餐還不錯吃喔!因為搭早上七點多的飛機,所以在機場先吃了好吃的粥,起飛後機上的早餐也來了,然後在香港轉機重新起飛後午餐又來了,感覺一整個航程都在吃不停。

剛到普吉機場,馬上為少爺換上陽光裝扮,和同事的拉拉熊非常搭!

P1300029

在機場會有Club Med的人來接機、戴手環,然後再搭乘Club Med的接駁車進村,這樣又是1個小時的車程。

P1300262

剛進房間就迫不及待跳上床

P1300033

這一次的旅遊人數有女同事落單,所以她和我還有少爺同一間房,就委屈她睡單人床啦!蝦爸在哪裡?他去跟老闆一起睡啦!

P1300034

這次被分配到的房間依然是距離大廳很遙遠,走到大廳東西忘記帶都懶得回去拿,好處是離運動場地很近,陽台窗戶打開就可以看見綠油油的Golf場地,走到射箭場不用5分鐘,這一次射箭射了好幾輪,成績有進歩。還有讓同事從恐懼到玩上癮的空中飛人也是超High的。

P1300421

P1300939

IMG_6227

吧台就在游泳池旁邊,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巴里島的吧台(有兒童的Menu還有專屬階梯)。這次沒有美味草莓奶昔可以喝,少爺每天都在飲用總是喝不完的芒果冰砂,我只能每天灌雪碧。

P1310154

P1300218

P1300552

泳池也是這次玩樂的一大重點,可惜的是這次沒走到全新的成人專用靜池去看看。

一般泳池都有準備臂圈和救生衣,但是沒看到泳圈。我們這次還是自己帶了泳圈,在精品店就可以充氣(這次遇到的精品店GO很好,會幫忙我們把泳圈充氣)。不過這次泳圈其實沒有太大的作用,少爺長大了,今年用臂圈就可以自己跳來跳去,還可以玩水槍大戰,下次考慮再買個造型浮板來玩。

P1300061

P1300170

有了臂圈就一個人默默飄走的少爺

P1310043

沙灘需要過個小馬路才會到,不過別擔心,有人指揮交通,很安全!

P1300091

P1300873

大家都在蓋城堡,只有少爺在監工

P1300856

至於在ClubMed的餐食是最不用擔心的。餐餐皆把費,中西日韓食物都有,不過口味上我覺得巴里島的種類和烹調略勝一籌,所以這次就沒拍什麼食物照片啦!

P1300988

入夜後的餐廳美啊!

P1300907

P1300236

以為吃飽喝足就結束了嗎?其實是愈夜愈美麗。劇場的表演,吧台、音樂、舞池等你來加入。

P1300123

P1310085

吃膩村內的食物?沒關係,走出大門的對面就有全家便利商店,而且跟台灣一樣24hr。普吉比其他村便利的地方就是在這裡,村外就有很多商店和攤販可以逛,想喝STARBUCKS也是很近就可以走到。

P1300492

P1300479

P13004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ub Med 普吉島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