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墾丁.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至少超過十年沒再去過!因為不愛水不愛海也不愛春吶,墾丁對我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會再次踏上墾丁之路,完全是因為之前蝦爸的員工旅遊中有這個選項,我覺得有補助又很久沒去過,所以對於〔去墾丁〕這件事突然有強大的欲望。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我們沒有報名參加員工旅遊,想去墾丁只好全部自費啦!

P1240520

開始決定要去墾丁,決定要住福華3天2夜(因為離大街比較近),我就開始上網找怎樣最省錢!最後整理出幾種方案……

method

最後我們選的是方案4,看起來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因為它有額外送墾丁街車的一日券,所以算是最划算的一個組合。坐墾丁快線的好處是每半個小時就有一班車,不用受限飯店回程接駁車12:00才出發的限制,還有這樣就會有6張的ibon票券可以喝星巴克買一送一了。

這次的墾丁之旅除了海生館之外完全沒有排別的行程,也沒租車趴趴走。還好選了離大街很近的飯店,至少晚餐要覓食還算方便。不過福華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啊!房間一般般(不過我們在2點多check in的時候,櫃台說有3張大床的房間問我們要不要,那當然是好啦!這3張大床讓蝦少很開心,每天都在APM[不知道什麼是APM的人請看玩具總動員]),早餐也是我住過的飯店之中讓我吃的最少的一次(我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但是我兩天早上都沒吃飽),而且我們根本沒用到飯店設施就閃人啦!以後要是再有機會到墾丁的話應該訂民宿就好了。

高鐵加客運坐了大概3.5hr的車,我們終於到了!

P1240541

 check in後的午餐在[冒煙的喬],從福華後門出來就到了

點了一個拼盤和義大利麵,味道都很不錯,義大利麵好吃!

P1240481

 以後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點菜不用這麼認真

P1240485

兩天的傍晚都混在飯店對面的小灣沙灘

飯店有個小灣沙灘隧道可以直通小灣沙灘,這樣就不用走出去過馬路了

P1240479

 

P1240492

這次一樣沒帶沙灘玩具,打定主意到當地再買,然後一樣沒帶回來

在沙灘買的一組要$150(貴),玩兩天有夠本嗎?siohigari

P1240509

唉呀!我的腳髒髒了(潔癖蝦少玩沙還嫌髒)

P1240505

第二天穿了泳衣再來玩

去年在峇里島的時候還不敢踏浪,現在變得愛玩水了

P1240676

假裝在衝浪嗎?!

P1240686

超開心可以用力的把沙子丟向爸爸

P1240709

期待已久的墾丁大街讓我覺得有點失望。怎麼覺得我十幾年前來的時候還比較熱鬧啊!所以我們讓蝦少玩個打彈珠再買完食物就回飯店了。

P1240544

吃了兩晚的烤魷魚

其他還有月亮蝦餅和辣雞翅,辣雞翅還不錯,可以推一下!

P1240553

其實這趟旅途也算悠閒,而且天氣很好。白天雖然有太陽但不會熱到受不了,下午更是不時有徐徐涼風吹來,感覺好舒服。而且看到蝦少這次踏浪玩沙很開心,讓我更想明年再帶他一起去CLUBMED玩樂,那裡才是渡假的天堂啊!

P1240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