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提過Club Med是一價到底的包套行程,所以除了吃吃吃當然還有玩不完的活動!

P1140562.JPG

先來介紹小孩有什麼好玩的!

除了泡游泳池,Club Med還有很多種兒童俱樂部,這些兒童俱樂部會為不同年齡層的小孩設計活動和課程.除了2-3歲的Petit Club Med要酌收費用之外,4歲以上的都不用收費喔!

與我們同天出發的一對夫妻帶了4歲多的女兒同行,我們帶著小蝦在村內閒晃的時候只見他倆夫妻一派輕鬆的在村內散歩,原來小妹妹每天都在參加Mini Club的活動,玩得不亦樂乎.只是Bali的兒童俱樂部最小的參加年齡是2歲,所以這次我們還是自己帶著小蝦玩耍.

P1130436.JPG

 

P1130833.JPG

  

P1130835.JPG

正在劇場玩遊戲的Mini Club

P1130021.JPG

大人又有什麼好玩的呢?

只想『休息』的人可以選擇發呆亭發呆!

有家庭式發呆亭

P1140977.JPG

也可以像這兩位姐姐一樣,帶著飲料邊聊天邊逗弄路過的小孩

P1140728.JPG

不想曬太陽的,可以去健身房做做瑜伽或是享受Spa(Spa是要另外付費的).愛曬太陽的活動就多啦!不愛玩水的可以射箭(沒有騎馬)、打打6洞小白球、各式球類活動.愛玩水的可以游泳、浮潛、獨木舟、風帆…我們老闆的兒子還玩風帆踩到海膽~呃,好痛的經驗啊!

P1150471.JPG

還有一樣值得介紹但也是我去了四次的Club Med卻從來沒玩過的~空中馬戲學校,也就是大家常看到的馬戲表演-空中飛人.其實這是很安全的活動,而且也有事前的教學,但是我這個連翻單槓都不會的人還是不敢玩啊!

GO正在示範教學

P1130476.JPG

 

P1130478.JPG

欣賞精采的演出

clubmedpage2.jpg

除了白天的活動,Club Med的夜晚一樣精采.每天晚上的9點在劇場都有Live Show.所有的表演節目都是由GO們共同演出.表演內容有歌舞有短劇,也許不完全專業但保證精采有趣.表演結束還會繼續延伸到吧台開Party.所以不怕玩不完,只怕你沒體力玩啊!

Michael Jackson之夜

clubmedpage3.jpg 

打字員爆笑短劇

clubmedpage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ub Med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