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po蝦拚文,其實一直都在買3ca8b998.gif...

上星期去婦幼附近買奶粉的時候順便逛了一下,想說小蝦的水杯使用率很高,應該再買一個替換使用.第一個水杯買的是貝親的,小蝦一直用的還不錯,但是因為容量只有160ml稍嫌小了一點,這次想買容量大一點換個品牌試試。結果逛了一圈,我最後選了網路上人人稱讚的大眼蛙神奇水杯.

為什麼會被稱為神奇呢?因為它的軟式吸管附有鋼珠,吸管會隨著水的流動換位置,所以可以站著喝,坐著喝,躺著也可以喝.不過,這個功能對我沒什麼驚喜啦!因為我不會給小蝦躺著喝.基本上,只要是不漏水的水杯就可以了.另外,盒子裡有附清洗吸管的工具,不像貝親還要另外買,還不錯喔!

dooby.jpg 

猶豫~要吃西瓜還是喝水好?

P1000925.JPG

題外話~話說蝦媽小學的時候就很常買大眼蛙的東西了1775465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