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蝦的1歲國曆生日,所以蝦媽早早就跟以前的同事約好在這天聚餐,也算是幫小蝦慶生.因為阿姨們跟媽媽為了這一天可都是特地請了假的喔!

雖然小蝦生日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我該高興嗎?這一天可是我的受難日呢!),但是該打的針可是一針都不能少.算好了時間,在接近中午的時刻趕到診所掛號,今天排定要打的是『水痘疫苗』.排在小蝦前面的是一個妹妹,打針時的哭聲超淒厲,還好小蝦的痛感神經很大條,針都已經拔出來在黏膠帶了,他才意思意思的唉個兩聲,沒多久就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打完針後的時間還早,因為聚餐的其中一個阿姨要工作到兩點才能下班,就先帶小蝦到以前工作的公司露個臉,順便等阿姨下班.小蝦在辦公室裡的表現還算良好,只是會趁阿姨不在的時候偷偷翻箱倒櫃.大家都誇獎小蝦很乖,不會吵鬧,然後說~像這麼乖的小孩可以多生幾個.嗯~最好有人保證下一個也會乖,這樣我也許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打破我只生一個的原則.

被媽媽發現我在搗蛋

DSCF0460.JPG

一切都是瑪姬阿姨搞的鬼

DSCF0462.JPG

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在下午茶時間-喜來登的12廚.說真的,我很少在飯店吃下午茶,沒想到今天一到餐廳,只能說台北有閒有錢的人還真多,人客也太多了點吧!下午茶的菜色其實只算還可以,只是想趁著小蝦生日的機會跟這兩位阿姨聚聚.她們只有在蝦媽坐月子的時候來看過小蝦,沒想到時光飛逝,小蝦咻~咻~咻~的就1歲了(這時候心裡同時有一句OS...歲月催人老啊).

為大家介紹蝦式湯匙握法

DSCF0470.JPG

喜來登的兒童椅,椅背和餐桌的距離蠻窄的,如果大隻一點的小朋友不知道塞的下嗎?

DSCF0487.JPG

今天蝦媽又完成了一項鞎鉅任務.一個人沒帶推車,只用背巾和帶著媽媽包就出門了.所幸小蝦今天也還算配合,雖然大部份時間還是要媽媽抱抱,但是也可以一個人坐餐椅很久喔!媽媽去拿菜的時候只有阿姨在旁邊陪也沒有吱吱叫,很棒啦!只是回到家後的蝦媽覺得~真是累死我了!

本日最『犀利』造型

DSCF0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