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咚~鏘~咚~鏘~

3ca8b998.gif YaYaYa!小蝦的新年新衣到貨囉!

今年是小蝦第一次過農曆年,雖然蝦媽很常在幫小蝦買衣服,但是過年嘛~少不了要應景一下,一定要有紅色才算是喜氣洋洋啊!

穿新衣,戴新帽~一件搞定!

GAP格紋連身衣,有毛毛帽,內裡為刷毛

剛好可以陪伴小蝦渡過濕濕冷冷的新年啦!

gp682345-01p01v01.jpg


題外話,蝦媽小時候每到過年,真的有厲行穿新衣戴新帽這回事.因為我上有兩個哥哥,其他表字輩的也幾乎都是男生,連跟我年紀最相近的表姐都差了八歲,所以我很少穿到二手的衣服,小學每個學期我都還會換新書包喔!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時候爸爸帶我去三商百貨買新衣服(哇噻~講到三商百貨,年代有夠久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