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買的《和光堂》蛋酥小蝦很捧場,所以在逛街的時候又幫他買了兩盒類似的零食.這次買的是《貝親》的雞蛋南瓜球和雞蛋菠菜球.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都一樣,分不出南瓜和菠菜的不同,好像做成這種酥狀的小零食味道都差不多.

拿這次《貝親》的雞蛋球和上次買的《和光堂》蛋酥比較,味道上差不了多少,但是我覺得《和光堂》的包裝比較好,因為《和光堂》用的是夾鏈袋,一次吃不完的時候保存比較方便,貝親的雖然是用小包裝,但是吃不完還要另外找袋子保存.另外《和光堂》的顆粒比較大,《貝親》就比較好入口了.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喔!為什麼這些零食餅乾的口味都是我平常不愛吃的東西啊!害我每次想幫小蝦試吃的時候心裡都會覺得~呃...好可怕的味道(其實沒這麼噁心啦)!

 

pigeon.JPG 

 

多少錢 哪裡買 適用年齡 接受度 
NT  90 新光三越 7M+ ★★★★★
  成份
雞蛋南瓜球-馬鈴薯澱粉、砂糖、液糖、蛋黃、小麥粉、南瓜、炭酸鈣
雞蛋菠菜球-馬鈴薯澱粉、砂糖、液糖、蛋黃、小麥粉、菠菜粉末、炭酸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