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6-027

內容簡介

骷顱頭先生起床囉!他打了個嗝,呃!
這個嗝似乎停不了,起身洗澡時在打嗝,刷牙時打嗝,切南瓜時打嗝,打掃時打嗝,跟鬼朋友玩球時還在打嗝……
最後鬼朋友想到了個好方法!他拿了一面鏡子給骷顱頭先生,骷顱頭先生看到了鏡子裡的骷顱頭,嚇了好大一跳,落荒而逃……

到底最後骷顱頭先生的打嗝停了沒呢?

skeletonhiccups

打嗝的經驗大家一定都有吧!我們家少爺平常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會打嗝~玩的太激動又笑的太開心的時候。你們曾經試過什麼方式可以停止打嗝呢?我們最常用的是喝水,還有用驚嚇的方式偶爾也會不小心成功。我們的方法看來跟書中的骷顱頭先生也有雷同之處呢!

怎麼辦?一直打嗝呢!

20130126-021

Brushed teeth (刷刷牙)~能不能停止打嗝呢?

20130126-017

Carved a pumpkin (做一個南瓜雕刻)~能不能停止打嗝呢?

20130126-020

Played with Ghost (跟鬼朋友一起玩)~能不能停止打嗝呢?

20130126-023

Hold your breath (暫時停止呼吸)~能不能停止打嗝呢?

20130126-025

Drink some water upside down

倒立喝水?這哪招?能不能停止打嗝呢?

20130126-026

Ghost make a face!Said "BOO" to Skeleton

這次鬼朋友來幫忙做鬼臉嚇嚇Skeleton~能不能停止打嗝呢?

20130126-028

所有方法都用盡了,到底要怎樣才能幫Skeleton停止打嗝呢?

好朋友Ghost又想到一個好方法!它找了一面鏡子給Skeleton,沒想到Skeleton竟然被鏡中的自己嚇到驚聲尖叫hichic了兩聲,The hiccups left,就再不也打嗝囉!

哈哈!沒想到Skeleton的臉比Ghost face更恐怖啊!連Skeleton都被自己嚇到了呢!下次打嗝的時候也可以自己拿面鏡子試試喔!

本週遊戲 Where is my eyeballs?

20130126-040

20130126-041

20130126-045

上週課程唱遊複習 - I See The Moon

 

好玩的故事課哪裡有?請自行洽詢KiD&Ki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