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嬤回南部二天,所以今天換我請假陪小蝦啦!

通常我自己帶小孩的時候,如果天氣好我一定會帶他出門玩耍.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先睡到自然醒,然後中午去吃最近很夯的『Dazzling Cafe Mint』,然後下午再順路去逛新光三越.

Dazzling Cafe Mint』果然是很紅的店,人客真的很多,而且客人大部份都是女生或情侶.很瞎的是...我訂位的時候小姐還問我要不要兒童椅,結果到了現場並沒有準備兒童椅,問了可愛的服務生說店裡沒有兒童椅,那是訂位的人唬弄我喔!我想,這種店的確是給那些時尚名媛去的啦!要帶小小孩的可以不用考慮了.

識貨的小孩,知道媽媽點的是好料

牛肝菌菇燉飯

DSCF2293.JPG

場景拉到今天的重點,到了新光三越A85樓.我一直記得之前有一塊區域是可以玩遊戲的,今天仔細一看...原來是很多媽媽說的愛樂園.園內收費200(含一位大人),平日不限時間.入園一定要穿襪子,蝦媽和小蝦都沒穿耶!既然來了就一定要玩到,只好去紐巴倫敗了2雙.

今天的人很少,我覺得很好.因為場地有點小,小孩加大人沒幾個就覺得很擠.第一次帶小蝦到這種場所玩耍,沒想到他玩的高興咧!『丟』積木,追汽球,玩辦家家酒...整整玩了兩個小時才走.

今天有很配合的坐推車

DSCF2301.JPG

 

DSCF2307.JPG

 

DSCF2339.JPG

 

DSCF2315.JPG

 

DSCF2322.JPG

 

DSCF2332.JPG

 

DSCF2344.JPG

 

DSCF2348.JPG

 

DSCF2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