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geonccup02.JPG 

這個《貝親》 果凍莫哭杯搭配鴨嘴杯蓋是在小蝦四個多月的時候就買好的.當初是想讓小蝦早早自己練習拿杯子喝水,結果一整個很失敗,這個杯子從此就被打入冷宮.

後來蝦媽在逛街的時候,又再次不死心的買了八個月開始使用的吸管杯蓋,想說該讓小蝦練習一下使用吸管喝東西.所以,趁著小蝦有一次坐在餐椅上吃餅乾的時候,我就把新的吸管杯拿出來讓小蝦喝水,沒想到~這小傢伙竟然一下子就會用吸管了,也會自己握著手把.雖然他有時候還是會把杯底拿來磨牙齒,不過已經很棒了喔!


後來發現,像小蝦這樣前六個月都在喝母奶的寶寶不太需要再補充水份,所以前兩階段的杯蓋應該可以省略,直接就買吸管杯就可以了.另外,這個日本製杯身真的很讚啊!因為小蝦給它摔來摔去都還很堅固,而且不會漏水.當初這一款杯子有分日本製跟泰國製,說實在不知道差在哪,但是蝦媽就是熱愛日本製啦!

pag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