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的晚上,我訂了頂呱呱的手扒雞,在等待的空檔就先晃到了旁邊的百事特,因為百事特裡有蝦媽熱愛的Snoopy啊!果然,蝦媽不是隨便逛逛的,買了一件小史包屁衣和一件秋天的連身衣.還好是用刷卡的,因為後來要去拿手扒雞前先去麥當當領錢,竟然~超過次數領不出來,真的是爆ㄙㄨㄟ的.害我沒錢買手扒雞,天空還下著大雨,只好坐小黃回家叫蝦爸下來付車錢啦!隔天我還破病,後來還傳染給小蝦,慘 XD

PS:當天ㄙㄨㄟ事很多,領不到錢就算了,我還很聰明的打去花旗弄了預借現金的密碼,結果,哇咧~花旗卡是磁條卡,ATM都不能用啦!然後,又在皮夾裡找到一張1000元大鈔,很高興的拿去領我的手扒雞,結果,很可恥的是~我的1000元被退貨,因為那是舊鈔,嗚嗚嗚,真的有ㄙㄨㄟ到.


多少錢 哪裡買 尺寸
NT 699 百事特童裝 80

 

ES919704_43_A_M.jpg

 7M2D》今天第一次穿喔!先來走個台步

DSCF7018.JPG

 我的台歩處女秀,讚啦!

DSCF7019.JPG

 姐姐,有這麼好笑嗎?

DSCF7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