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踢已經過了一週,剛拿到101 kidz club燒錄好的照片光碟,終於可以好好記錄這一場開心又好玩的生日Party

關於生日派對~媽媽也是有過美麗的憧憬,想像著可以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佈置下午茶、卡通圖案、氣球……,這些幻想終於在這一次少爺的生日圓了夢(到底是誰生日啊!)。而且為了真的是辦party,瀚媽還把相片加工成邀請卡,重點是要用寄的~用寄的喔!收到印有自己名字的邀請卡,小朋友們一定會覺得很興奮吧!

Date:2015/03/15 cake6 Age:6y0m0d

birthdaycard

生日趴的場地就選在我們都很熟悉的101 kidz club。去年底來煮菜的時候剛好在dm上看到可以辦生日趴的訊息,好朋友小瀚和廖少爺生日只差2天,所以我跟瀚媽商量後就決定預約少爺生日當天~替兩位博愛雙魚男子辦一場birthday-cake6birthday-cake5聯合生日party

DSC_8374

party開始前1小時,我跟瀚媽先到現場前置作業。101 kidz club的基本的生日package佈置包含生日BANNER、氣球、派對帽,覺得不足的部份可以加價添置;我們是選擇自己準備額外佈置的東西。

這是基本的佈置(海盗船是我買的)

DSC_7973

我跟瀚媽分別準備了~點心、裝飾桌面的立牌,還有給小小來賓的小禮物。貼心的瀚媽竟然瞞著我另外做了相片串的裝飾,那些照片是她翻了我blog的文章一張張download下來再印出來的…真的很感動啦

DSC_7995

DSC_7997

DSC_8017

DSC_7999

P1540005

DSC_8014

DSC_8022

P1540004

我想,一般的小朋友生日趴大概就是有玩具有食物,搞剛一點的還有卡通主題,當然這些我們也有,而且既然主題是烹飪趴,那就是想要吃還得要自己煮才行。受邀的小來賓有幾個是本來就一起玩一起煮的玩伴~駕輕就熟,沒有來煮過的一定會覺得很新奇很有趣。因為我這次選的是很討喜又符合小童口味的菜色喔!

DSC_7979

生日趴整個流程是100分鐘,除了小廚師烹飪還會安排小活動。活動內容我不擔心,因為跟Tr. James玩什麼都好玩,只有烹飪菜單考慮很久,想要不重覆之前煮過又想要有特色的菜單,最後選了一個不在package清單裡的,也感謝糰糰老師配合我們的需求。你看看,生日有紅蕃茄是不是感覺很喜氣啊!

雖然是party,烹飪時間還是一樣只有老師和小童在教室裡。這個時間媽媽忙著招呼大來賓,這一段的精采就藉由教室拍的照片來呈現囉!

DSC_7985

6歲生日的BIRTHDAY BOY - 奕綸

DSC_8044

5歲生日的BIRTHDAY BOY - 小瀚

DSC_8042

小朋友也能巧手做出漂亮又好吃的料理喔!

DSC_8045

DSC_8047

DSC_8052

DSC_8062

DSC_8076

DSC_8090

DSC_8094

DSC_8095

DSC_8098

DSC_8100

DSC_8104

DSC_8105

DSC_8109

DSC_8113

DSC_8130

DSC_8144

DSC_8151

DSC_8150

材料備齊,自己炒過的才好吃喔!

DSC_8161

DSC_8164

DSC_8174

DSC_8176

DSC_8181

DSC_8182

DSC_8184

DSC_8188

猜到他們在做什麼菜了嗎?

DSC_8189

DSC_8192

DSC_8198

DSC_8201

DSC_8206

DSC_8221

DSC_8224

DSC_8231

把鋪上滿滿乳酪絲的蕃茄盅(答對了嗎?我們今天的生日菜單就是『焗烤蕃茄盅』)放進烤箱,等待的時間就是party小活動的時間。

Tr. James把孩子圍成一圈,每人都在紙條寫上自己的名字後放進氣球裡,再把所有的氣球集合放在圈內。每人輪流矇眼選定一顆氣球後空拋將氣球戳破(不敢戳的也可以請Tr. James代勞),找到氣球內紙條的主人後互相擁抱說一聲Happy Birthday遊戲就是這樣玩的。

廖少爺很巧合的和同一位小朋友互抱了2次,這也是緣份啊!雖然你是小瀚的朋友,希望你以後也可以常來跟我們一起玩喔!

P1540104

P1540109

DSC_8249

P1540116

P1540124

P1540154

P1540129

P1540131

DSC_8254

DSC_8256

DSC_8259

DSC_8263

DSC_8265

P1540146

P1540152

先前緊張刺激的遊戲讓大家先預習了Happy Birthday的祝福話語,因為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時刻~吹蠟燭切蛋糕儀式。這一次的生日蛋糕感謝妞妞媽媽的贊助,早在幾個月前就先跟我們討論蛋糕的口味、樣式,還好兩位壽星現階段喜歡的英雄都一樣,蛋糕一拿出來小男生馬上就說~機器戰士,妞媽可以放寬心,蛋糕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關於生日願望,我特別去翻了去年的錄影,小瀚去年的願望是想要蜘蛛人玩具,今年他說『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 奕綸去年的願望是想不到,今年還是~『想不到』。這2個孩子其實物慾沒有特別強,是一件好事。這讓我想起來有一年生日因為不是假日,我下班回家時就買了一桶冰石頭和少爺一起分享,這樣也可以讓他很開心。

DSC_8277

DSC_8282

DSC_8283

DSC_8287

DSC_8289

DSC_8300

DSC_8307

DSC_8321

歡樂的時光容易過,以為唱完歌吃了蛋糕就結束了嗎?還沒有喔!別忘了還在烤箱的蕃茄盅已經香噴噴的可以出來見客了。烤出來的成品真是漂亮,其實少爺不是很愛起司類的食物,一開始他說他吃一顆我吃一顆,最後~我一口都沒吃到

P1540185

P1540188

P1540194

DSC_8328

DSC_8333

DSC_8336

DSC_8337

DSC_8341

DSC_8348

DSC_8350

DSC_8352

DSC_8356

DSC_8366

到這裡~已經是party的尾聲,每一次不管什麼場合和這些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都是非常開心。這些孩子今年明年都陸續要上小學了,那又是他們人生的另一個小階段的開始,以後是不是還有這麼多機會可以一起參與活動也不得而知。很珍惜和你們這幾年相識的緣份,以後就我們大人自己約好了啦

DSC_7967

感謝今天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參與也謝謝你們的禮物。平常很少會在場子裡出現的奕綸爸爸和小瀚爸爸也非常盡責的沒有缺席(有人應該是認識我們2,3年來都沒看過綸爸本人的),美好的100分鐘~有你們同在。

b_illust_31_0L

有關生日派對的相關訊息請直接洽詢店家,在fb粉絲頁搜尋101 kidz club就可以找的到囉!

本文的部份相片及後製影片來自101 kidz club提供的後製光碟,當然這片光碟也包含在生日派對套餐裡,這一段屬於歡樂、成長、友誼的回憶~要好好的珍藏。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