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展覽我本來是想非假日再去的,不過剛好蝦爸今天有事要到台北,反正我團購票也買了,今天天氣也不錯,就乾脆等蝦爸早上的事情結束之後我再帶小蝦跟他會合,全家一起去看恐龍!

P1210122.JPG

跟小蝦說要去看恐龍,他雀躍期待著,然後問我...會很可怕嗎?會咬人嗎?他對恐龍的印象應該只有看過幾張圖片而已,所以這次可以算是他與大型恐龍的第一次接觸,希望他不會覺得很害怕啊!

恐龍展辦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這裡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因為光復南路的入口處在施工,所以要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去.還好要出發前有上網看過,要不然就多走一趟冤枉路,好多人都在網上抱怨啊!不過這樣一路走到展場入口處也是不近的距離.

P1210061.JPG

早在上個月蝦媽我就在團購網買了160的優待票,把團購券印出來到入口處直接換成門票就可以了.而且入場看完之後就會覺得...啊~還好我買的是優待票,一整個很弱!

P1210063.JPG

一進展場的確看到很多大型機械恐龍,不但有動作也有音效.但是內部展場實在太小,有點像在動物園看標本那種感覺.而且館方明明就有標明拍照不可以用閃光燈,閃光燈還是此起彼落的閃閃閃,也不見有人制止,參觀品質相當差.

P1210064.JPG

 

P1210066.JPG

 

P1210067.JPG

 

P1210068.JPG

 

P1210071.JPG

 

P1210077.JPG

室內的展場當然不只這些恐龍啦!還有一些因為人太多沒拍到,另外還有3D影片可以看.這展覽可能還是非假日再來比較好.就這樣~室內大概半個小時就結束了.接著就到戶外看看有什麼囉!

P1210080.JPG

我不會假裝害怕啦!

P1210081.JPG

破蛋而出

P1210103.JPG

唉喲~好可怕!

P1210114.JPG

 

P1210117.JPG

可以投幣的恐龍,不過大家都上去拍個照而已啦!

P1210119.JPG

挖沙考古區

一次5分鐘,可以當個小小考古家

P1210124.JPG

 

P1210129.JPG

爸爸幫我清沙子穿鞋子

P1210134.JPG

假日還有表演活動

P1210140.JPG

那個妹妹頭上戴的帽子好讚啊!

P1210146.JPG

爸爸把我抬高高才看的到喔!

P1210138.JPG

 f_1931507_1.gif

這算不算值得一看的展覽呢?很喜歡恐龍的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吧!展場還有導覽可以租借,借個導覽來聽聽應該不錯.像我們這種走馬看花型的就比較覺得一般般.

另外松山文創同時間也有別的展覽可以看喔!像是有大陸湖南來的手工藝品展演也蠻不錯的,可以順便走走逛逛.

恐龍夢公園官網請點我

dino.JPG

[參觀資訊截取自恐龍夢公園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夢公園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