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3個星期了~我還在家裡帶小孩,看來這個月的褓姆費就放回自己的口袋啦!

昨天小蝦吵著要出去玩,但是媽媽我忙著工作只好用無敵的米奇妙妙屋卡通餵小孩,答應他隔天如果天氣好就帶他出去玩.所以今天看天氣不錯就一定要實現媽媽的承諾.不過也一直到出門前才想好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高貴的信義區親子餐廳-Leo's Playland 樂幼屋.

P1200926.JPG

會知道這家餐廳好像是某日在bbh看到有人在問:「郭董帶女兒去的信義區親子餐廳是哪一家?」,這才知道原來信義區新開了一家高貴的親子餐廳.不過還好這裡不只是首富,平民百姓也是去的起的,但還真的有那麼點貴!

雖然說是餐廳,但真正的重點應該是裡面的遊樂區.遊樂區分為幼兒遊樂區和兒童遊樂區,遊戲空間不同價格也不同,大概是以身高100cm做區隔.我看了一下幼兒區的設施之後,決定還是加價升級到兒童區了.

這裡是兒童區的鞋櫃

P1200947.JPG

密碼型的置物櫃

P1200995.JPG

整個兒童遊戲區有點像是球球樂園

P1200921.JPG

 

P1200920.JPG

 

P1200922.JPG

還有超長溜滑梯

P1200954.JPG

如果跟親子館比起來,幼兒遊樂區其實挺無聊的

P1200993.JPG

 

P1200981.JPG

三角形在這裡,答對了!

P1200984.JPG

跟小狗也能講電話?

P1200988.JPG

開開門看看裡面有什麼寶

P1200935.JPG

練習穿衣服扣扣子

P1200939.JPG

 

P1200974.JPG

大鴨鴨

P1200942.JPG

 

P1200986.JPG

大人的入場費可抵消費,就拿來吃喝囉!

(薯條、熱狗、蘋果汁的兒童餐就將將好是$200)

P1200955.JPG

這表情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P1200957.JPG

f_1931507_1.gif

不知道是不是週五的關係,人還蠻多的,還看到一班幼稚園.雖然遊樂區內會有工作人員幫忙看管,但我覺得以小蝦這種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年紀來這裡真的不太適合.在幼兒區覺得太無聊,在兒童區如果人多又很容易被大朋友碰撞,媽媽都要緊跟在旁才行.根本沒辦法實現那種[小孩自己玩樂,媽媽可以在旁邊喝咖啡聊是非]的情景.

另外幼兒區和兒童區的中間就是用餐的地方,想當然用餐區是大家走來走去的地方,但是很多小朋友們都會直接穿著襪子穿梭在遊樂區和用餐區之間,感覺...有髒!所以,這種地方先來一次嚐鮮看熱鬧就可以.我們不是貴婦啊!沒有[使用人]可以幫忙顧小孩,我們還是去y17或信誼就滿足了(小蝦一直問我車車和玩沙在哪裡).

leoma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樂幼屋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