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去年廖少和小瀚一起合體生日趴的美好經驗,今年決定還是一起合辦。而且有別於什麼親子餐廳、豪華包場~我們這次超有創意的選擇了桌遊店做為生日趴的場地。

這次的生日聚會,只要人到,禮不用到。孩子大了,其實不再需要很多額外的物質來討好或吸引他們。竭誠的希望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們都可以玩在一起,互相陪伴、一起遊戲,這才是屬於他們的珍貴回憶。

P1030027

其實這篇生日文很難寫啊!因為整個趴踢過程就是遊戲~遊戲~還是遊戲(因為很好玩,所以打3次)!就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好不容易被瀚媽找到的桌遊學堂好了。本來在找桌遊場地之初是屬意我們曾經去過的桌遊店,因為我們的主要玩樂對象是小孩,所以又多了不少限制,店家總是會顧慮小孩會跑來跑去或是容易破壞道具的風險。幾經波折尋覓,瀚媽終於找到了這間適合小孩且歡迎小孩的『魔法BOX桌遊學堂』,牆上滿滿的HABA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說只是請大家一起來開心玩遊戲,畢竟是生日趴嘛~總還是得安排一點特別的橋段才行。除了跟去年一樣,來參加的小朋友都可以帶走一份小禮物(怎麼這麼好),今年新加入競賽活動,也就是在幾場桌遊遊戲最後勝出的總冠軍,還會再得到一份禮物(你問禮物是什麼?當然就是~好玩的桌遊啊!)。

b_illust_50_0M

店內桌遊百百款,因為我們有遊戲比賽,所以選了2種很受小童歡迎的遊戲,「快手疊杯」和「拔雞毛大賽」。

「快手疊杯」是個需要眼明手快的遊戲,整桌的小童都超專心的看題目疊杯搶答,戰況非常激烈。這種遊戲就不用指望廖少會贏,快手完全不是他的強項啊!年紀稍長的安安姐姐當然還是技高一籌,但是她真的是好姐姐啊!明明自己疊好了,還會故意讓弟弟妹妹們先搶答…

P1030015

P1030017

P1030018

P1030023

P1030031

「拔雞毛大賽」是考驗記憶力的遊戲。每次和小童在家玩這個遊戲都會陷入鬼打牆狀態,明明才剛翻過的牌,輪到我的時候又不由自主的翻到同一張錯的(這個應該吃什麼補腦的都沒用了)!這種情況在小童身上就比較不會發生,只能說~年輕人的記憶力還真是好啊!

P1020975

P1020987

P1020989

P1020991

P1020993

P1030005

P1030009

遊戲賽況空前激烈,分組賽的冠軍終於出爐了,等等將由韻安姐姐和羿逵2位冠軍得主和壽星進行最後的總決賽。總決賽的遊戲應該很少人見過啊!

b_illust_50_0M

先緩和一下心情,做一些生日趴應該要做的事情~唱歌、吃蛋糕啦!

很吵的生日快樂歌

蛋糕太好吃

P1030044

P1030046

P1030050

P1030052

P1030055

P1030058

穿插一下偉大媽媽們的合照

P1030062

P1030066

b_illust_50_0M

~各位觀眾,精采的總冠軍決賽來了!紙牌型拔雞毛大賽隨處可見,各位有看過正版的真人版拔雞毛大賽嗎?今天就讓大家有機會親眼目賭實況了!老闆斥資購入的真人版拔雞毛怎麼可以不拿出來玩一下呢!

本場次4位參賽者和1位美女翻牌員

P1030073

P1030067

P1030068

P1030072

P1030079

P1030083

P1030085

P1030090

總冠軍出爐,羿逵果然是拔雞毛大王,紙牌版和真人版都是冠軍呢!賽中雖然有美女妞翻牌員一直給廖少很多暗示,最終還是有實力的人勝出(小朋友~這就是告訴你們,作弊不會有好結果的,謹記!)。

P1030091

P1030095

P1030098

b_illust_50_0M

在文章的尾聲,還是要再感謝大家專程來參加綸與瀚的生日聚會。隨著小童的年紀愈長,今年也有幾個小童要上小一了,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也愈漸減少。能夠透過慶生的活動讓大家同聚一堂,沒有顧忌的嬉笑打鬧,也就是還保有童真的這幾年了。

明年~如果還是一起合辦,希望大家能夠再度光臨。不管是什麼活動,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遊 慶生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