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5/04/25 illust1132_thumb Age:6y1m10d

4y-5.5y的<兒童音樂城堡>拼圖完成,蝦爸終於來露臉了!

P1540745

維持了24個月的週六固定行程~在這場成發後就要走到完結篇了。從3y8m走到6y1m,從還沒上幼兒園到現在即將上小學。算一算,我們竟然已經上了百餘堂的音樂課,而且~依然樂此不疲。

還記得第一次到教室試上的那天,也是第一次媽媽沒有陪在身邊,我在教室外看著教室內的一舉一動~看著莎拉老師對我比出ok的手勢,我知道時候到了~你不需要媽媽跟前跟後也可以做的很好。

今天是最後一天到教室上課,如第一天一般,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b_illust_16_2M

DO。RE。MI 3人小樂隊登場

P1540690

P1540702

表演節目:一二三冊哈囉歌 ongaku01_a_01 表演內容:木琴敲奏

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這次多了個人負責的部份。表演前媽媽還有幫忙復習過,少爺自己也常常在哼曲子(GEE FDD CDEFGGG…),結果最後一小段竟然錯手啦!

表演節目:小猴子 ongaku01_a_01 表演內容:木琴頑固伴奏

很喜歡這首曲子,歌詞可以有很多變化。我們常常在往幼兒園的路上開心的邊唱邊跳~看那邊來了一隻跳來跳去小帥哥…

表演節目:Funga Alafia ongaku01_a_01 表演內容:樂器合奏

這一段竟然要家長一起來啊!感覺表情有點生硬,在台上還是會有點害羞的啦!這一段錄影是蝦爸拍的,技術有差。

P1540707

表演節目:熱麵包 ongaku01_a_01 表演內容:鋼琴演奏

表演節目:瑪麗的小羊 ongaku01_a_01 表演內容:直笛演奏

直笛是最後一冊的教學內容,為了能跟少爺團練,我還特別買了一支Hello Kitty直笛一起練習,還好基本的指法都還記得。

表演節目:管絃樂團編制 ongaku01_a_01 表演內容:拼圖

管絃樂團編制知多少?又是家長一起參與的時間。莎拉老師為了這一段特別準備了珍珠板,還斥資買了豪華樂器立體貼紙,一起來樂團大拼圖囉!

老師的範本先給大家參考一下

P1540712

大家都好認真

P1540713

P1540714

P1540718

P1540727

b_illust_16_2M

曲終~人不散。一起上課的好同學們~雖然你們只有3個人一起上課,但是上課時的表現和氣勢就跟隔壁班10人的沒兩樣,今天的畢業不代表將來不會再見。祝福大家也祝福一直陪伴我們的莎拉老師能夠勇敢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早日心想事成。

P1540732

P1540734

P1540686

b_illust_16_2M

每個星期六,無論刮風下雨或烈日,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從新莊往台北前進。我總是說我幾乎等同沒有休假日,除了平日的工作,週六要帶兒子上課,週日還要排活動帶兒子出門玩樂。為了週末的課程,媽媽也已經很久沒有在正常的週休二日時間回外婆家。

如今,你終於完成了一個階段的挑戰,也如同我心裡計畫的一樣,媽媽盡力做到在小學前陪伴你給你各種不同的嚐試和體驗。

關於未來~媽媽沒有想要你走哪條路,能夠有興趣、持續保持熱情才最重要。也期望在之後的將來,不管是音樂的學習或是其他的選擇,希望你能一直保有這樣的態度才好。寫到這裡我都快哭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童年 奧福音樂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