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4/07/19 illust1148_thumb Age:5y4m4d

4y-5.5y的<兒童音樂城堡>完成2/4拼圖啦!

P1480049

今年7月是忙碌的季節,班上滿4歲的孩子開始準備要進幼兒園,還有要升大班的也忙著學校的畢業典禮表演。這些真的是看著長大的小孩,在下一期,也許有些人會留下有些人會離開,這也是必經的人生之路。藉著今天的成果發表祝福你們,無論往後還是不是同班同學,請記得今天你們曾經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

P1480046

P1480047

P1480048

哈囉歌。歌唱與肢體創意

超級歡樂的哈囉歌,請你學我這樣做,我會學你這樣做…輪到你,你會擺什麼姿勢呢?

我不怕。唱名與手號、木琴與樂器合奏

大家變厲害囉!從以前都是團體合奏進化成可以有先後層次,也沒有人搶快。木琴也敲的比平常上課還要準啦!

口哨與小狗。道具扮演、練習鼓演奏

一度有點擔心會不會有鼓棒齊飛的情況發生,還好大家展現了高水準的演出,非常用力的打在鼓上。

大家搬鼓都好豪邁啊!

P1480057

P1480059

P1480060

動物合唱。樂器合奏

少爺今天被指派到打大鼓,開心到失神啊!一開始表演該站到自己位置的時候就很自動的站在大鼓旁邊,叫了好幾次才回神,有這麼愛咚咚咚嗎?

表演結束,感謝莎拉老師還是很功夫的準備禮物給小朋友們喔!

P1480079

還記得上一期,我站在窗外看著少爺排演,因為老師不經意的小動作讓我發現他微妙的表情變化,也連帶著表演心情受到影響(少男的心好難捉摸啊!)。再經過一期的洗禮,今天的表現媽媽幫他打98分(讓他在3,4期有進歩空間),真的是長大了,也更懂得表現自己囉!也要謝謝莎拉老師一路的陪伴,謝謝您除了教小孩也嚐試了解他們,真的有做到因材施教啦!

接下來還有2期才能把音樂城堡的拼圖完成,看著少爺每期成果發表的表現,真的可以看得出來他一點一滴的成長和進歩。音樂的成果很無形,它不像美術那樣有立即的作品可以呈現,但是多注意日常生活的表現就會知道音樂對他潛移默化的影響(譬如唸繪本都用唱的)。

加油!媽媽會陪你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童年 奧福音樂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