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4/03/08illust1125_thumb Age:4y11m24d

4y-5.5y的<兒童音樂城堡>完成1/4拼圖啦!

P1430905

星期六一向是蝦少爺最喜歡的日子,不是因為週休放假,而是因為他可以一整天都上他最愛的課;早上聽故事,下午音樂和畫畫。有時候也覺得他這樣會不會太累(其實是媽媽很累),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3堂不會太多,上4堂也可以喔!」,ㄟˇ ~媽媽沒有這麼多錢喔!

4y-5.5y的課程共有4期(好漫長的一條路),課程跟3y比起來真的是進一大階。我也在這次發表會發現~以後不能只上課不復習了(老師,我錯了),明顯感覺少爺平日上課表現比發表會好,還是因為媽媽坐在他前面讓他很緊張呢?(媽媽又不是美女,有什麼好緊張的嘛?)。

這次發表會有6個音樂小精靈(嚴總,如果你有來就真的是7個音樂小精靈了啦!),很協調的3男3女。表演的曲目很多,大家能在短短的排練時間裡就有這種成果,要為你們拍拍手。

大家好,我們準備要表演了

P1430848

do re mi之歌,少爺表演完頭髮都亂了

第2首曲目準備中…

P1430853

P1430855

P1430856

王老先生有地塊…不,是有農場啦!

P1430865

P1430868

我的寶貝就是你

P1430874

P1430878

P1430882

衝衝衝~寶貝們一起向前衝吧!

 

Sometimes~會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目前為止啦!)。 幸運的生了一個還算乖巧的小孩,幸運的找到孩子喜歡的老師,幸運的遇到很多合得來的家長,幸運的很多事比別人少操一點心。一旦有了小孩,就會發現~我所稱的幸運是有多麼重要。

所以~親愛的小蝦,媽媽對你的要求只有《認真》。認真不一定會有成就,不一定會得第一名,但是應該會~對得起媽媽為你付出的時間和金錢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童年 奧福音樂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