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一次太好玩的宜蘭行之後,我們幾個有參加的媽媽就一直催生下一次的玩樂行程。KiD&KiD也順應廣大媽意,隔2個月就生出了這次夏日小旅行 - 北海岸一日遊,我們又要出去玩囉!

KiD_COMBINE

少爺前晚睡的早,所以一早出發完全沒難倒他(阿沒比較想睡)。看他才剛上遊覽車就笑得那樣開心,這趟旅程必定是Happy All Day!

P1330626

a10

第1站.野柳海洋世界

在行程表看到這個景點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天啊!這不是我小時候去過的地方嗎!?而且這個小時候已經久遠到我想不起來是多小的時候了。我只知道女王頭還在,沒想到海洋世界也還在啊!

P1330627

在海洋世界我們參觀了[海洋生物展示館]。一百多公尺的海洋隧道是台灣第一代的水族館,展出的海洋生物物種比我想的多很多,還有[奇妙海洋生物觸摸池],北部的朋友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屏東海生館,在這裡就可以親身體驗觸摸海星、刺魨喔!(只可惜少爺一點都不覺得牠們很可愛啊!)。

不是粉紅色的派大星讓少爺很驚恐啊!

P1330649

被困在水族箱裡感到莫名憂愁的獅子魚

P1330638

6/21開始還有柯南集章換贈品的活動,我們不是現場購票的沒有集章卡,就拿門票空白處蓋一下也高興。

P1330653

海洋世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看海洋動物表演。現在演出的主角不只是可愛的海獅和海豚,還有國外的水上芭蕾和高空跳水團體的表演。節目很精采,尤其是高空跳水的表演真讓人驚嘆!

話說我都很認真在看表演所以沒在拍,僅附上一張很難喬得好的大合照標記到此一遊。

P1330660

看完海洋動物,中午就在附近飽食海鮮大餐。餐後~當泡泡姐姐在車上問小朋友們…中午吃了哪些種類的海鮮?馬上就有人回答出小卷,果然大家都很認真在看喔!

a10

第2站.遠的要命國小咖啡館

P1330664

天氣實在很炎熱,應該喝點涼的來消暑。我們繼續走~走到一間傳說中遠的要命國小咖啡館-[白日夢Tea&Cafe],位在石門阿里荖藝術園區由廢棄的乾華國小草里分校改裝而成的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其實在親子網站裡頗負盛名,不過印象裡它應該是德佈咖啡,怎麼換成做白日夢了?在孤狗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德怖去年底租約到期後就易手變成現在的白日夢囉!

果然很學校的fu啊!佈置的桌椅都很小學風,桌號也是用幾年幾班來取名。

P1330676

這一次出遊找了前同事一起帶孩子出來玩,這兩個至少一年以上沒見的小孩很快就熟稔了起來。阿達很棒都有記得小蝦哥哥喔!

KiD_COMBINE01

其實來這裡喝什麼不是重點,小孩和父母間的交流才是寶貴的經驗

P1330688

這裡除了保有小學操場可以跑跑跳跳,還有個很特別的漂流木迷宮。我本來還擔心小孩會在迷宮裡走不出來,結果這迷宮只有小小迷而已,一下子就到出口了。小朋友們倒是玩得超開心,每個人都要走上好幾遍才甘心離開。

迷宮入口

P1330705

迷宮出口

這迷宮出口要小小抱怨一下。不知道是附近要施工還是如何,有一些鐵架和木板橫放靠近出口的地方。如果不是我們幾個大人也在出口那邊看著,小朋友出來沒注意的話一定會掛彩。少爺也是在這跑著跑著腳就不知在哪刮了一條小傷痕。有去玩的朋友要多注意!

P1330706

a10

第3站.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是全台首座婚紗廣場。我們到這裡當然不是拍婚紗啦!有這麼特別的建築和景色,停下來拍拍照是一定要的。

P1330712

新娘不夠看,白雪公主真正讚!

P1330714

a10

第4站.白沙灣遊憩探索館

去年5月才開幕的探索館就在白沙灣附近,所以去白沙灣踏浪的時候可以先到這逛逛。館內有北海岸的詳盡介紹,還有3D電影和可以互動的體驗器材,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參觀。

在野柳沒看到女王頭?這裡也可以看的到

又是一張難喬的合照,看左邊看右邊,還有人愛抱抱

P1330728

a10

終於.我們要去沙灘了!逛完探索館約莫是下午4:30,天空雖然有點陰霾但涼涼的海風吹來正好把白天的暑氣全都吹散。

P1330737

開心蝦裝又出場了

P1330742

自由活動前先分組同心協力玩遊戲

遊戲(1) . 賽跑搶玩具

P1330744

John叔叔的白髮好明顯啊!

P1330747

遊戲(2) . 誰最快填滿?

我們這一組超賣力的啊!挖到鏟子都斷了

P1330765

P1330764

P1330761

遊戲(3).大家一起堆高

P1330771

P1330776

P1330779

最後還要有沙雕木乃伊才精采!彥志哥哥好棒!

P1330780

P1330784

遊戲結束後就是自由時間,玩水的、玩沙的…還有水槍大戰的,我們這一團的團員不管是父母還是小孩都可以玩在一起,好開心。

P1330792

P1330794

P1330831

P1330837

P1330843

P1330848

我當然也要下海湊一咖啊!

P1330858

P1330862

P1330889

P1330897

最後還是要放上~永遠都不整齊但是都超high的大合照

P1330901

P1330903

P1330906

P1330909

雖然很累但是超開心的一天在回程的18王公肉粽的陪伴下劃上句點。

sen3

為什麼說我們是Lucky團呢?除了整天的行程相當順利平安,在白沙灣的時候聽到雷聲隆隆作響,雨神卻沒有同歩在我們這邊降雨,也因此還幸運的看到了別處雨後的雙彩虹,好清楚好美!回程的車上不但看到火紅的夕陽美景,望向窗外的天空,一顆又圓又大的月亮高掛天上,原來我們也遇上了18-9年才能看到幾次的超級月亮。

回到台北,看到濕漉漉的地面,才知道原來台北下午下了一場暴雨。何其幸運的我們,在北海岸渡過了快樂的一天,遇上難得的美景,避開了風雨的肆虐,So Lucky Lucky Lucky

P1330911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