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友人離職(沒看錯,有時候離職也是值得慶祝的),愛吃團又搞了一個聚餐,選餐廳也超隨興,某人起頭說永康街好像有一家俄羅斯餐廳,大家也都喊聲沒吃過,就這樣決定了聚餐地點。

20130614-001

說起俄羅斯餐廳好像有點陌生,但看到卡比索冰淇淋大家應該就有點印象了吧!卡比索就和哈根打死一樣常常出現在吃到飽的餐廳裡。但是冰淇淋常吃,餐點我們也都是第一次嚐試。其實卡比索不是新開店,在市場上也經營了好幾年,只是我們就是從來沒想過要吃它啊!

第一次嚐鮮就出乎意料的好吃,重點是~我們六個人點了六樣不同的主餐,每樣都有好評,已經很久沒出現我們整團都滿意的餐廳食物了啊!真的太難得,所以一定要發文來記錄一下才是。

sen3

手工全麥麵包佐特製調醬

麵包就只有一種醬料可以搭配,而且是冰涼的醬料,味道有點像莎莎醬。熱麵包沾上冰涼微酸的醬汁,馬上開胃啊!

20130614-002
20130614-004

羅宋傳統雞肉沙拉

很特別,小黃瓜上面淋的的不是千島不是油醋,是芥末醤!薄薄的一層芥末,清爽中帶點嗆味,好吃。

20130614-005

俄羅斯豬腳野米麵

我發現好像只有餐廳菜單有豬腳這一味,我十之八九都會點豬腳這道菜,好像我很熱愛豬腳,於是大家都開始跟我報馬仔的說哪裡有什麼豬腳菜色,事實上我真的沒有這麼熱愛啦!

話說回來,這道菜叫豬腳野米麵, 亦即有飯也有麵,這是什麼奇怪組合?原來這野米不是一般的米飯,野米其實是一種叫菰草的種子,是超營養的榖類。之前在吃八腳的粥火鍋時也曾經出現過野米,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煮成粥的口感啦!至於主角豬腳(好繞口)給它一個,皮Q肉嫩,相當入味。

20130614-00820130614-006

羅宋鮮蔬炒牛肉布林

布林是什麼?我想很多人都沒聽過吧!布林是傳統的俄式薄煎餅(跟法式可麗餅很像)。

這次點了3種不同口味的布林,另外是蜜汁火腿佐蘋果醬和蘑菇雞肉,同樣的餅皮包著不同的內餡各有風味。炒牛肉和蘑菇雞肉都是口味豐富的餡料,肉的質地也都很軟嫩。我個人最喜歡蜜汁火腿,是我愛的火腿味。

20130614-00920130614-010

俄羅斯燉牛肉-附義大利麵(也可以選飯)

用了一個可愛小陶鍋盛裝的是清燉牛肉,看來小小一盅但牛肉份量還蠻多的,看同事弄成一大碗牛肉義大利麵的樣子很壯觀。這個我沒偷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據本人描述味道也是很不錯。

我覺得這家店對肉類的處理還蠻強的耶!可以做到不失原味又有口感,該Q的Q該嫩的嫩,難得啊!

20130614-01120130614-012

松露野菇燉飯

這個野菇好好吃啊!只小小偷吃了一口就覺得菇菇超有味道的,香氣十足。下次來我會想點這個。

20130614-013

套餐甜點-單球冰淇淋

來到卡比索當然還是要有冰淇淋才算有來過啊!6種口味輪番嚐試後我覺得還是芒果最對味。

20130614-016

這是目前正在焢窯中的派遺打工妹-瑪姬

20130614-014

本日主角 - 感覺離職很開心!

恭喜你暫時脫離讓人傷神傷腦的IT業啊!

20130614-015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