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也推薦Club Med,是因為除了陽光海水比基尼之外,它有著一般旅遊方式沒有的歡樂和學習體驗。

P1300494

這輩子你可能只在這裡玩過空中飛人(雖然我還是俗仔一枚不敢玩),在這裡學會拉弓射箭。試數一下曾經去過的Club Med活動裡~攀岩、浮潛、風帆、獨木舟,都不是平常會去玩樂而且有專人教學的項目。

雖然活動這麼多,你還是可以什麼都不做,捧著一本書到泳池邊配個飲料當文青。怕小孩吵的人現在已經有成人專用的靜池可以去。

P1300217

或者就這樣躺在吧台前的沙發說超讚!

P1300960

每天卯起來喝飲料也行

至少有練習用英文跟吧台點飲料,少爺也學會自己點 mango smoothie

P1300555

不必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Club Med的G.O來自世界各國,當然也會有台灣人啊!就算是外國G.O有的也會幾句中文。就像是我們玩空中飛人的時候,日本G.O都會說~我數到1,2,3你再放手!

這是目前在Club Med Phuket的台灣G.O

P1300644 

這是在運動項目頒獎節目時介紹G.O的畫面

P1310046

每個G.O都有各自的專職,白天他們是各項活動的專業指導或在櫃台吧台為大家服務,每個晚上演出的晚會節目也是由他們編排擔綱。吃飯時間如果遇到G.O要跟你同桌時千萬別害羞的拒絕,跟外國G.O聊天可以練英文,跟中文G.O聊天更是親切加3級。

這位剛到普吉3個月的馬來西亞籍G.O就和我們相談甚歡

P1310179

還記得水中有氧G.O嗎?帥哥G.O怎麼可以放過

P1300999

認真解講動作的日本G.O

P1310005

如果你帶了小孩同行卻又不想時時刻刻被小孩綁住,那這裡更是帶小孩出遊的好地方啊!

因為4歲以上的小孩團費已經內含兒童俱樂部的費用了,千萬別浪費給小孩參加mini club的機會。mini club會幫你安排好小孩一天的行程,當然前提是你的小孩是可以脫離父母行動的啦!

mini club的小朋友正由G.O帶領著在數魚

P1310176

更精采的來了,由各年齡層小朋友擔綱演出的晚會秀

超可愛的小獅子,右邊的小朋友已經在哭哭了

P1310068

右2的小美女超會跳舞的

P1310095

女生跳完男生跳

仔細看,下面都有G.O又翻又跳的在帶動作喔!

P1310123

換裝後再來一曲,看起來很專業吧!

P1310141

小朋友舞蹈表演MV

感謝這群孩子帶來的演出

P1310147

臨出村前~村長也出來送行

我們入村的第一天剛好遇上村長交接,原村長要轉派到中國的新Club Med。沒想到新來的村長是熟面孔呢!因為他是我們好幾年前去民丹島時的村長。

有時候就是這樣,經過幾年,你在這個普吉島村遇到巴里島村的G.O也是有可能的。尤其是再拿出當年拍過的照片出來比對時,真的覺得蠻妙的啊!

P1310180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最後~再來寫一些關於普吉島Club Med的Notice!

◆ 普吉島Club Med是一價全包的旅遊型態,包吃包住包玩,除非你有Shopping的需求,其他不會再有額外的支出。

◆ 如果要換錢,請先在台灣換好美金後再換泰銖,千萬別在村內用台幣換,匯差驚人。

◆ 村外不遠處就有便利商店、市集、酒吧、STARBUCKS,所以像是泳衣、泳具、沙灘玩具都可以很快買的到,也可以殺價。

◆ 泳池備有臂圈和救生衣,自備泳圈可至村內精品店借打氣筒充氣。

◆ 普吉島Club Med電壓220V,插座孔和我們一樣,除了變壓器不用另外再帶轉接頭。

◆ 入村給房卡時房卡上會有公用網路的帳密但其實沒什麼路用,請到櫃台另外用房號申請wifi帳號,同時一組帳密僅限一台機器使用。

如果要出去有名的Big C超市逛街的話要早點出村(車程約20分鐘),因為它很大(工作人員都穿溜冰鞋)而且晚上10點就打烊。我們吃完晚餐還看了表演才出去,一樓都還沒逛完就打烊了,不過很高興幫少爺買到一個超便宜的BEN10拳擊沙包喔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不負責工商服務

Club Med在台灣有自己的旅行社,另外還有一些合作旅行社代理。一般來說如果直接跟Club Med訂行程就是DM上的公訂價格,其他代理旅行社則可能會有一些自行搭配的小折扣。

近年來我們連續3次去Club Med都是固定與新進旅遊的蔡小姐接洽,覺得她服務還不錯。如果對新進旅遊或Club Med行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詢價看看(Tel:02-25617788#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ub Med 普吉島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