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前兩年去過的巴里島Club Med,普吉的泳池和沙灘就沒有這麼亮眼。而且普吉村內遊客都是家庭旅遊的居多,所以這一次就沒有什麼養眼的比基尼辣妹可以貢獻給大家,各位看倌們很抱歉啦!

P1300144

很榮幸為大家介紹~BEN10的水覇天也到普吉島觀光了

P1300048

現在有臂圈就很無敵了,可以自己跳來跳去

P1300058

難得的3人合照再現 

P1300155

右邊的小朋友來自北京,我們用水槍跟他交換了鱷魚浮板來玩,他跟少爺玩的太高興,開心到不想去海邊接媽媽了。而且跟他對話的時候~莫名的自己也變成北京腔。

P1300187

1支20元的水槍樂無窮

水槍是出發前去公司附近的文具雜貨店買的。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架上根本沒有擺戲水用品,還是老闆娘從倉庫挖出2支給我的。好在這次有多帶這個玩具去,增添相當多的樂趣!

P1300724

我是飛魚傑克

P1300829

幸福的孩子,大家都會陪著少爺玩耍

phuket_0006

這位阿北也太配合了吧!

除了蝦爸之外的本公司團員

P1300739

不可錯過的水中有氧,來一段帥哥GO的影片提振精神

One more Two more 轉圈圈,大家動作超一致

今年的水中有氧讓我太感動了!因為這是我『水中有氧史』史上曬傷面積最小的一次啊啊啊!不像某同事不聽老人言,只塗了手就下水有氧了,殊不知看起來陰陰的天氣裡紫外線超強。果然,跳完第一天的水中有氧之後~他就變成一隻煮熟的蝦了。

P1300606

P1300604

為了宣傳村內的Spa按摩,中午的泳池邊還會出現這麼一排免費的馬殺雞,大概是一分鐘的肩膀按摩。既然是免費的就大方的享受一下吧!如果錢很多的話,在村內做個高級Spa也是很讚的啦!

P1300615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普吉的沙灘在泳池附近的村外,需要過個小馬路才會到,這一點也是和其他東南亞村比較不同的地方。馬路上通行的車子雖然不多,不過還是有警衛負責交通指揮,不會有安全的顧慮。

P1310155

噓~他在偷玩別人的戲沙工具

第一天下午才進村,所以換了泳衣什麼都沒帶的就飛奔出來玩耍,到了海邊沒有挖沙的工具真冏,不知道誰先發現了這裡有沒人在玩的玩具就偷偷給它玩起來了,還有北京可愛小妹妹用京片子來跟少爺搭訕喔!

玩具的主人是外國人,從海邊回來看到我們在玩很大方的借我們玩,我們後來要離開前收好交還主人,他竟然還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

P1300070

這位超遜的米奇阿姨說~她不會玩沙

P1300077

跟海水賽跑嗎?

P1300088

P1300078

所有的建設就是等待這一刻的摧毀

phuket_0009

阿爸說~你要等浪來的時候再拍喔!

P1300877

應本人要求,增加馬賽克效果

P1300886_1

傍晚的海景是不是也很美?

P1300890

話說這海邊除了踏浪玩沙戲水之外,也是可以玩玩沙灘排球或足球之類的活動,只是我們沒有去玩也沒走到那裡去拍拍。

這一次泳圈和玩沙工具也都是自備,嫌麻煩的人也可以到當地再買。村外不遠處就有市集和酒吧可逛,慢慢走也是可以逛到腳痠。而且物價比起巴里島便宜多了,泳圈、泳衣、玩具一應俱全,除了換洗衣物之外,其他的東西應該通通都可以買的到,也可以殺價,我同事就去買了泳褲一件(呃~為什麼會忘記帶泳褲咧?)。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a-nikukyuu3  a-nikukyuu a-nikukyuu2  a-nikukyuu

想看Club Med峇里島的請連結舊文

《2011員工旅遊》峇里島.Club Med Bali - 沙灘篇 

《2011員工旅遊》峇里島.Club Med Bali - 泳池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ub Med 普吉島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