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810

內容簡介

可愛的巫婆又來囉!這回她帶著她的貓,騎著掃帚開心地準備去旅行,正當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突然吹起一陣風,把她的帽子吹掉了,她到處都找不著,這時蹦出一隻小狗,嘴裡叼著巫婆的帽子,牠問巫婆還有沒有空間讓牠一起去旅行,好心的巫婆就帶著牠大夥兒一起出發了。就在他們飛過一片森林時,突如其來的暴風吹落了巫婆的蝴蝶結...然後是她的魔法棒......不過,幸好都有熱心的小動物們來幫忙,而牠們也都加入了巫婆和貓咪的旅程,但是一支掃帚怎麼載得了這麼多的動物呢?超載的結果竟讓掃帚斷成了兩半,天啊!所有的動物們都掉進了沼澤裡,最糟的是,巫婆被噴火龍抓去當點心了,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broom

今天已經是第5堂故事課了,而且雖然下大雨,因為少爺很愛上課,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來啦! 大概是因為天氣不好,今天只有5個小朋友來上課,是上課以來最少人的一次。也因為人少,今天的道具每個人都有分到喔!

P1280720

kid&kid_class_5_001kid&kid_class_5_002kid&kid_class_5_003kid&kid_class_5_004

 

好玩的故事課哪裡有?請自行洽詢KiD&Ki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