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te! 原[手創藝術樂園]已經停業,原址現改為[101 kidz club],也有兒童烘培喔!

繼上次的法式親子料理之後,這次帶少爺挑戰的是沒有媽媽陪在旁邊的兒童手做點心課!

20120915-028

這一次的課程一樣是在團購網買的。話說現在其實蠻多小人課程都會在團購網銷售,大家不妨多逛一下各大團購網站,有些課程真的是蠻划算又有趣的,而且也為我解決了假日要帶少爺去哪裡的困擾!

上課的地點在東區,離捷運站很近。我很喜歡這種上課地點,上完課之後還可以在東區Shooping(誤)悠遊。

星期六的下午課程很熱門,我們到的時候有點小遲到,所以一進門只看到很多家長在教室外東張西望,我也是很匆忙的帶少爺去洗完手,告訴他媽媽就在外面就推他進教室了。

20120915-001

太晚來就是這樣,沒有坐到第一個比較靠近外面的位置

媽媽又沒有長鏡頭,只能這樣拍啦!

20120915-004

fb粉絲團看了九月課程的sample照片後,就覺得只有這個[秋天餐盒]最適合他,難度不高,成品也應該不致於難吃(如果很難吃他就會推給媽媽,我要為自己著想啊!)。

整個製作過程真的就只有老師和小朋友在教室裡,只見老師很忙啊~要在每個小朋友間走來走去,要弄食材,還要視個別小人的狀況給予協助,這種事真的不是普通人做的來的(如果是我,我可能會抓狂)。

家長們這時候只能在教室外透過玻璃窗觀看或拍照,只有在一個課程結束的時候才能進去和小朋友們一起分享和拍照。

哇哈哈!我的餐盒做好了

20120915-006

所謂[秋天餐盒]就是土司餐盒啦!就是利用果醤、馬鈴薯沙拉、雞蛋…等食材加上土司做變化。過程中,小朋友要自己切小黃瓜,自己拌薯泥,然後再自己裝飾和填裝在蛋和土司上,最後再用可愛的壓模工具做造型。

跟著我一起享用吧! 

20120915-009

偷吃一口火腿先

20120915-011

中場休息後,接下來還有一堂贈送的課程,跟中秋節相當有關係的[免子月餅],還真是應景。

20120915-014

有沒有發現少爺隔壁的小朋友不見了?

他好妙喔!老師剛發完的6小粒豆沙泥馬上就被他嗑光了

然後才開始沒多久就叫媽媽帶他出去也不肯再繼續,因為他肚子很餓!

所以他的那一份是老師幫他做完的

20120915-018

免子耳朵搓搓搓

20120915-022

終於完成了~無眼兔月餅

20120915-026

無眼兔月餅成品

20120915-027

老師看到無眼免,拿了豆沙給少爺幫兔子做眼睛

他說~他不要幫兔子做眼睛。好啦!沒眼睛的兔子也是可以吃的

20120915-030

真正進入享用時刻,挑個好位子吃點心囉!

 20120915-03220120915-03420120915-038

機車少爺!

自己堅持不幫兔子貼眼睛,還反過來問我為什麼兔子沒有眼睛 

20120915-037

自己做的就是讚啦!

20120915-039

f_1931507_1.gif

這一次的團購券因為九月份就要使用完畢,所以也是先買個一張來玩玩看。雖然教室的規模和想像中有點差距,不過在過程中看到裡面的老師真的很不錯也很有耐心,少爺也說下次還要再來,這樣應該就夠了。

不過希望店家可以針對內部裝潢做一些改善。像是所謂的家長區就是只能在教室外觀看,這我可以接受,但是以一班6個小朋友來算(5人以上成班),假設父母都到就有10位家長,如果排排站根本就站不下,只能等其他的家長佔了很久的位子拍到爽之後,其他家長才有機會站過去。跟我在團購網上看到是整片透明玻璃門的畫面完全不同,不知道是教室不同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們這間教室玻璃窗大概就跟42吋LCD一樣大吧!這一點讓我相當介意。

這是取自團購網的照片,but……我們那間教室不是長這樣啊!

照片中的好像是另一間烘培教室,為什麼不一樣不一樣?

LIKER

f_1931507_1.gif

手創藝術樂園

官網:http://www.kidscooking.com.tw/index.asp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idscookingtaiwan

電話:02-8771-305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13號2樓

(近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在全家正門隔壁上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創藝術樂園 手做點心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