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我們全家參加了一場BabyHome舉辦的〔BenQ 3D SMART LED〕體驗活動。體驗BenQ最新推出~內建多種APP,標榜為台灣家庭設計,最適合親子同樂的SMART LED。

20120818-032

當天準時2:00入場,報到之後就先領到一袋精美贈品,裡面除了SMART LED的型錄介紹之外,還有小朋友最愛也是BenQ的吉祥物阿基獅喔!

 20120818-001

20120818-005

佈置的很繽紛的體驗區,我好想把那隻阿基獅A走啊!

這個場地蝦少應該很愛,到處都是他最愛的紫色

20120818-002

體驗會之前,櫻桃寶寶出現幫小朋友們暖暖身

20120818-011

然後少爺跳了一段完全跟姐姐不一樣的舞

 終於~體驗會要登場囉!

超多款的APP,點我看詳細介紹

benq001

 達人部落客~美魔女Audrey媽媽介紹她的使用心得

20120818-014

既然著重是親子電視,一開始介紹的就是最適合親子的電子書APP

不用再花高價的買書費用,也不用擔心繪本的存放問題

BenQ和布克聽聽兒童數位閱讀網的合作,中、英文繪本皆有

每月更新故事,同時提供免費預覽

20120818-02220120818-02320120818-024

使用一指神功就可以輕鬆翻頁

20120818-02720120818-025

再來一個可以全家同歡的活動 - KTV點唱吧

蒐集網路上雙聲道的MV檔案,讓您輕鬆用本機種的歌唱模式,將其中屬於人聲的聲道去除後,就是屬於你最精彩的伴唱KTV!

20120818-030

我最中意的其實是~3D功能

本單元蒐集網路上各種3D影片,只要簡單切換3D模式,立即享受逼真立體的效果。它的偏光式3D眼鏡,輕巧無電磁波,重要的是像媽媽我載著近視眼鏡再加上3D眼鏡看電視,完全不會覺得有負擔喔!

BabyHome002

體驗的內容大致就是這幾個比較重點的APP。另外我看了簡介還發現一個遊戲雙打全畫面功能。兩個人玩Game,一台電視可以呈現兩個全螢幕給個別玩家,分別可以看到屬於自己遊戲角色的全畫面,我覺得這個功能很讚啊!

f_1931507_1.gif

短短一個小時的體驗會,很快就結束了。我覺得安排的時間有點太短了,說是體驗,但是沒有安排每組親子可以實際操作的時間有點可惜。不過,就介紹的這些項目來看,42吋LED不到3萬的售價,再加上這些附加的APP功能,的確算得上是高CP值的產品。

如果有想換電視的家長們,可以考慮看看這台附加價值頗高的BenQ 3D SMART LED(產品網頁請點我),除了有一般電視的功能,更可以為孩子篩選出適合的節目,還有很多適合親子及全家同樂的附加價值,誇張一點的說法~就是像家裡多了一個褓姆一樣喔!

BabyHome001

20120818-0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Q SMART LED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