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蝦媽在上班途中經過新埔市場順道進去晃了一圈.平常在市場大部份以買衣服居多,今天剛好看到賣書的攤販,而且擺了好多童書,雖然蝦媽本人沒有很愛看書(應該面目愈來愈可憎了),但是想說小蝦還小還來得及培養,就挑了幾本有趣的繪本和學習認知的BABY's BOOK.

P1030388.JPG

立體繪本的部份真的很不錯.每本繪本都印刷的很精緻,封面都有像齒輪的轉盤可以轉出配合繪本封面的各式圖案.繪本內頁的主題除了立體還有動作.例如海龜游泳、蝴蝶飛舞...的動作,還有可以翻可以拉的小機關.相關內容介紹的單字還有中英文對照,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有趣!

1$100的立體繪本

Y拍的拍賣價便宜一點點

BOOK002.jpg

  

BOOK001.jpg

這是認知學習系列(3$100)

顏色都很鮮艷,重點是...撕不破啦!

BOOK003.jpg

f_1931507_1.gif

晚上回家後,蝦媽興高采烈的拿出繪本跟小蝦分享,結果小蝦好捧場喔!三兩下就讓繪本裡的兩隻螞蟻少了頭,一隻青蛙斷了腿,差點連長頸鹿的脖子也不保,儼然就是個暴力小蝦啊!我想,也許該等他大一點再讓這些繪本重見天日好了.

P1030401.JPG

 

P1030404.JPG

 

P1030441.JPG

 

P1030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