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蝦媽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了好幾盒餅乾給小蝦,有些是在超市買,有些是在《阿卡將》買的,價格大約一盒五十幾塊台幣,和在台灣買大概差價三十元左右.現在就來介紹一下買了什麼,好不好吃!

 

《森永》嗎哪嬰兒蛋酥

有原味和南瓜兩種口味,4小袋,小蝦一個下午可以吃1小袋.雖然我個人很不愛蛋酥這種點心,但是小蝦倒是很愛這一味.不論廠牌,不分口味,都吃得津津有味.

DBAC21-A43546581000_4aaf55557773d.jpg

《森永》嗎哪嬰兒高鈣威化

這個威化餅乾是大小皆宜的零食.味道跟我們平常吃的威化餅乾很相近,只是實在不適合給小蝦自己拿著吃,因為他拿來玩比拿著吃的機率還高,而且很容易被玩的碎ㄍㄛˊㄍㄛˊ.

DBAC21-A39072335000_49eda2b40dbc5.jpg

《明治》DisneyBaby零食

這一款像乖乖的零食在台灣好像比較少見,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奶油口味的乖乖.在《阿卡將》買的,也是大小皆宜的好吃物.要是小孩不吃,媽媽應該也會吃的很高興!

DSCF7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